.
中天專業私家偵探社
關於我們 聯系方式 服務流程
 
   
義女私家偵探將辦校開分店
發布時間: 2011-02-15 03:17:19

在充滿了政治詭計、教廷陰謀、婚外情和帕瑪乳品財務醜聞的意大利,私家偵探生意向來興隆,但意大利最有名的偵探可不是一般人想像中穿著風衣、戴著軟呢帽四處窺伺的男子,而是一位打扮光鮮亮麗、聲音柔美的女性。

現年五十二歲的董彭琪是意大利家喻戶曉的人物,她擁有全義最大的偵探社之一,據說去年營業額逾一億美元,在全球更有超過一千四百名合作同業。董彭琪最近還打算進一步拓展偵探王國,今年10月將成立董彭琪學院,畢業的學員可以在全世界各地開設分公司。

董彭琪能說五國語言,擅長追查企業詐欺案,自稱早在帕瑪乳品公司去年爆發財務危機前兩年,就已察覺帕瑪乳品有問題。更誇張的是,她居然把偵探專長用在自己老公身上,曾在牙醫協助下把竊聽器裝在老公的牙齒裡,可以清楚聽見老公吞嚥、咀嚼食物的聲音,老公若跟別的女人說「我愛你」,自然也逃不過偵探老婆的耳朵。董彭琪表示,這個已經變成前夫的老公曾誇下海口說她絕對抓不到他偷腥的把柄,當她拿出監聽錄音帶時,老公當場百口莫辯,但她說自己根本就懶得去聽錄音帶內容,只是要證明自己的能力。

董彭琪表示,意大利本來就充滿了各式各樣的陰謀和姦情,請私家偵探幫忙解決疑問就跟看醫生一樣稀鬆平常。她還說,近年來偵探社所接到的大部份案件都和企業募案有關,但仍有十五%的案件是調查婚外情,而且有九十五%客戶的懷疑最後都證明成真,手機簡訊則是婚外情最常破功的證據。

董彭琪自稱身上流著偵探的基因,這可不是隨便說說而已,她的父親龐茲可是位穿著風衣的典型私家偵探,她從小就在米蘭一間掛滿各式手槍和步槍、地板上鋪滿柔道練習軟墊的房子里長大,家裡到處都是各種竊聽裝置,大保險箱裡裝的全是機密檔案,她後來更繼承父親的偵探社事業。

董彭琪認為,女性的直覺是她成功的關鍵,因為體力的限制迫使女偵探必須更聰明,也更具誘惑力。

董彭琪的美貌讓她辦起案來無往不利,如她曾靠著施展魅力打入意大利的足球界,破獲職業足球員簽賭弊案,她也無懼宗教權威調查過教廷的主教,但政治太骯髒,所以她寧可不接涉入政治的案件。

 

回首頁最新消息關於我們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貼心盯嚀 線上諮詢聯絡我們
中天專業私家偵探社擁有最優良最頂尖的私家偵探,你可以信賴我們的偵探社,我們將派出最好的專業偵探替你解決所有疑難雜症,給你最好的專業偵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