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天專業私家偵探社
關於我們 聯系方式 服務流程
 
   
加州偵探社證實台灣幫派組織尋找金紀玖
發布時間: 2011-02-15 03:18:53

美國加州立案的衛斯理偵探社(Wesley Private Investigation)今天在洛杉磯證實,巴紐案重要關係人金紀玖擔心自身安危應該是有根據的,因為衛斯理兩名工作人員最近分別接獲多通台灣幫派組織打來的電話,希望找尋金紀玖的下落。

衛斯理旗下幹員陳一峰說,五月一日傍晚,也就是台北時間二日上午,他接到一位「角頭大哥」從台灣南部打來的電話,希望偵探社方面能代為掌握金紀玖的行蹤,未來大家都會有好處。

陳一峰表示,他當時即根據偵探社的工作準則加以婉拒。

接著,幹員李凱文(Kevin Lee,譯音)也在五月三日接到自稱是「天道盟」和「四海幫」的兩通電話,目的都是只要能通報金紀玖的動向,就可分享「一杯羹」。

擔任衛斯理聯絡經理的史蒂夫·李(Steve Le,譯音)指出,在加州註冊的偵探社都有一項接生意的共識-- 接案時儘量保持獨立作業,避免採用合作方式,尤其是婉拒跟幫派間的合作。

第二項拒絕接案的原因是,偵探社的收費有自己的計算方式,「分一杯羹」的交易通常會有後遺症。

另據洛杉磯僑界今天流傳的一種說法,手中握有兩封網路追殺令的金紀玖,考量自身安全後,已經漏夜離開西岸華人聚居的地方,轉往東部的賓州。不過,金紀玖的這一動向未獲其法律顧問張修證實。

 

回首頁最新消息關於我們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貼心盯嚀 線上諮詢聯絡我們
中天專業私家偵探社擁有最優良最頂尖的私家偵探,你可以信賴我們的偵探社,我們將派出最好的專業偵探替你解決所有疑難雜症,給你最好的專業偵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