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天專業私家偵探社
關於我們 聯系方式 服務流程
 
   
專業偵探社受託跟監發現王又曾舞廳作樂
發布時間: 2011-02-15 03:20:15

在美國加州立案、持有專業執照的華人「晚晴偵探社」,今天在洛杉磯表示,經過專業偵探社連續四個月的跟監、查訪,發現債留台灣、潛逃美國的王又曾依然習性不改,吃喝、兜風、洗足浴,並且多次到舞廳跳舞作樂。

「晚晴偵探社」是於去年十月接受多位來自台灣的債權人委託,開始針對離開拘留所的王又曾行蹤與資產進行調查。雙方言明以未來追討王又曾債務所得的百分之二至五做為酬勞。

「晚晴偵探社」副總經理史蒂夫說,王又曾除了平日偕同王金世英外出用餐、兜風外,常常還藉著要跟律師外出密商的名義溜到華人開設的舞廳作樂。

一旦王金世英離開洛杉磯,包括去年底飛往上海之際,王又曾就會毫無約束地進出舞廳,甚至整晚跟舞小姐打情罵俏、樂此不疲。

史蒂夫指出,偵探社今天主動向媒體披露跟監王又曾的部份情節,實在是對王又曾的逍遙法外看不下去,希望藉此讓社會大眾清楚他在美生活不為人知的一面。

據瞭解,晚晴偵探社接受債權人委託跟監王又曾的代價雖然是以追償債務所得的百分比計算,唯史蒂夫透露,佣金總額不會低於千萬美元。

 
 

回首頁最新消息關於我們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貼心盯嚀 線上諮詢聯絡我們
中天專業私家偵探社擁有最優良最頂尖的私家偵探,你可以信賴我們的偵探社,我們將派出最好的專業偵探替你解決所有疑難雜症,給你最好的專業偵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