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天專業私家偵探社
關於我們 聯系方式 服務流程
 
   
兄弟檔巧扮專業偵探追蹤400公里尋回
發布時間: 2011-02-15 03:21:06

台北縣一對陳姓兄弟,為了追回2棵被偷走的50年桂花樹,兄弟倆發揮了專業偵探精神,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以車追樹,最後南北跑了400公里,終於在南投找到了這2棵桂花樹。

陳家祖墳旁原本種桂花樹的地方,現在只剩下2個大洞,小偷將桂花樹連根拔起,一路從坡地上拖到山下,載上小貨車離開。種了50年的桂花樹,一夜之間不見蹤影,陳家兩兄弟自己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可疑車輛,一路追蹤,花了1個禮拜的時間,把樹給找了回來。

確定桂花樹就在南投草屯,兄弟兩從淡水北新莊出發,從五股上中山高到彰化員林附近,再接中二高從草屯下交流道,總共開了將近400公里,到達目的地,剛到園藝場,一眼就認出那2顆自己天天照顧的桂花樹。

雖然好不容易找到了這2棵桂花樹,陳姓兄弟不忍心讓買到贓樹的園藝店當冤大頭,也擔心桂花樹再被南北運送會活不了,因此忍痛將樹留在南投,至於偷樹的2個小偷,不但被逮捕,還得賠償陳姓兄弟60萬元的損失。

 

回首頁最新消息關於我們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貼心盯嚀 線上諮詢聯絡我們
中天專業私家偵探社擁有最優良最頂尖的私家偵探,你可以信賴我們的偵探社,我們將派出最好的專業偵探替你解決所有疑難雜症,給你最好的專業偵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