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天專業私家偵探社
關於我們 聯系方式 服務流程
 
   
黑道探詢金紀玖下落私家偵探社證實
發布時間: 2011-02-15 03:21:40

網路上傳出黑道追蹤金紀玖的下落,今天又有新的進展,洛杉磯一家私家偵探社對東森記者證實,確實有高雄的角頭打電話詢問金紀玖的行蹤,想要黑吃黑。

尋找金紀玖的人越來越多,除了台灣政府、媒體記者和海峽兩岸網路上流傳的追殺令外,來自台灣的黑道勢力,最近也打越洋電話聯絡洛杉磯當地的私家偵探,打聽金紀玖的下落,目的似乎不在做掉金紀玖,而是要分一杯羹。

衛斯理偵探社麥可表示,「高雄那邊南部的一個黑道角頭,他的意思是說,看能不能借重我們在這邊地緣的關係,然後幫他們去找金紀玖(記者:是外省掛還是本省掛?),他是本省掛的,我從他的意思聽來,其實大家想的最終目的都是想要分一杯羹,畢竟金紀玖現在已經是個落水狗了,大家也想從那邊獲得一點好處。」

這名私家偵探表示,根據他們了解,找金紀玖的黑勢力真的很多,連美國當地的華裔幫派,也對這隻所謂的「大肥羊」顯的躍躍欲試,不過基於江湖上的道義,他們決定不淌渾水。

衛斯理偵探社麥可說,「後來我是回絕他,因為我是跟他講說,現在時機敏感,而且現在黑道白道都在找他,找他(金紀玖)的也不只他一個啦,這邊的福青(幫)啊…大大小小的都在找,那如果我幫他的話,其實這樣也不太好,要不如就先不要。」

不過,金紀玖在亞凱迪亞的住宅,目前已經人去樓空,他與妻舅的老人公寓也沒有連絡,一直到金姓女子在大洛杉磯的住所也不見人影,黑道如果真想要追查金紀玖的下落,勢必要花一番工夫。

 
 

回首頁最新消息關於我們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貼心盯嚀 線上諮詢聯絡我們
中天專業私家偵探社擁有最優良最頂尖的私家偵探,你可以信賴我們的偵探社,我們將派出最好的專業偵探替你解決所有疑難雜症,給你最好的專業偵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