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天專業私家偵探社
關於我們 聯系方式 服務流程
 
   
美節能偵探公司幫你找出最佳省電之道
發布時間: 2011-02-15 03:22:07

世界各國都在推動節能省電,但到底該如何做,卻讓每個家庭都大傷腦筋。美國最近就出現能源偵探公司,可以為每個不同的家庭找出個別的省電方式。

康乃迪克州的卡特萊德夫婦住在一棟有70年歷史的老房子裡,今年冬天他們的電費比去年同期少了將近一半,因為他們找了能源偵探公司為這個房子找出專屬的省電方式。

能源偵探公司代表說,「首先我們看到的是,這裡的天花板都沒有隔熱裝置。」

能源偵探公司的人員是利用紅外線攝影機找出家中冷熱能的分布,然後建議出最佳的節省能源方式。針對卡特萊德夫婦家,他們就建議更換老舊的玻璃窗及電器,並加裝隔熱管,讓他們一家節省將近一半的電費。

針對一般的家庭,能源偵探公司也建議最簡單的節能省電方式:「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買幾個恆溫器,這是省電費最經濟的方式,一個恆溫器大約100美元,但它卻可以幫你省5%到10%的電費。」

 

回首頁最新消息關於我們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貼心盯嚀 線上諮詢聯絡我們
中天專業私家偵探社擁有最優良最頂尖的私家偵探,你可以信賴我們的偵探社,我們將派出最好的專業偵探替你解決所有疑難雜症,給你最好的專業偵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