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天專業私家偵探社
關於我們 聯系方式 服務流程
 
   
15歲女學生和男師車震!父母請私家偵探跟蹤全都錄
發布時間: 2011-03-16 21:53:37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一名15歲女學生因為經常穿著校服早出晚歸,被父母問起時卻又吞吞吐吐。父母擔心女兒在外學壞,暗中聘請私家偵探跟蹤她;結果發現已婚的補習班男老師跟女兒發生性關係,多次在車內和家裡做愛,而這些過程都被私家偵探全程拍下。女學生父母看到證據後,決定報警,男子被控與未成年少女發生性關係,去年 8月被判有期徒刑一年。

根據星洲日報26日報導,這名男子事發時38歲,已婚還育有一子。他是女生的父母在她小五時請來替她補習功課的,兩人因為走得很近,女生經常跟他相約去玩直排輪,女生的父母得知後,在2年前辭退了他。

即使如此,男子當時已在女生的提議下發展「地下情」,當時已經就讀中學的女生,放學後還是會暗中和男子幽會,父母完全被蒙在鼓裡。結果私家偵探連日來的追蹤發現,女生竟然跟前男補習老師公然在商場卿卿我我,甚至還在車上搞起「車震」,有時則趁男子太太不在時,還開車回家翻雲覆雨。

 

回首頁最新消息關於我們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貼心盯嚀 線上諮詢聯絡我們
中天專業私家偵探社擁有最優良最頂尖的私家偵探,你可以信賴我們的偵探社,我們將派出最好的專業偵探替你解決所有疑難雜症,給你最好的專業偵探